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钱广的摇滚时代》杀青 于恒精彩演绎动人烟火气

明星 星关系 2018-03-01 16:11

近日,由著名导演安建监制、朱定忠执导,吕凉、徐囡楠、于恒等主演的现代都市家庭情感电视连续剧《钱广的摇滚时代》于宁波杀青。实力派青年演员于恒在剧中饰演钱安安(徐囡楠饰)的前夫。

《钱广的摇滚时代》杀青 于恒精彩演绎动人烟火气

该剧将镜头聚焦于新时代背景下的都市“非典型”家庭关系的转型升级,讲述了钱广和四个儿女在错综复杂的家庭生活中发生的种种啼笑皆非的故事。于恒所饰演的高远与钱安安共同经历生活的风风雨雨种种坎坷,两人最终都走向成熟。这样一个充满了烟火气接地气的故事在这些实力演员的精彩演绎下,定会打造出一个能触动每个人心底最柔软部分的感人剧集。面对此次再次搭档老班底合作,于恒表示“和导演以及其他演员的配合都非常有默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用真实的感受呈现出打动人的表演”。

《钱广的摇滚时代》杀青 于恒精彩演绎动人烟火气

作为总政话剧团的一名演员,于恒一直脚踏实地低调努力的拍戏,呈现出过多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也曾多次登上春晚舞台。这一次他在《钱广的摇滚时代》中,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