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窦骁《十年三月三十日》杀青 春节无休加盟新片《日月传奇》

明星 星关系 2018-03-02 13:28

近日,窦骁、娜扎联袂主演的都市职场剧《十年三月三十日》正式杀青,片方也首度曝光了一段来自日本的杀青视频。短片中,窦骁身穿灰色大衣,在雪景中撑伞拍戏,画面唯美、笑容治愈十足,让不少粉丝、网友惊呼“真是又帅又有型!”

窦骁《十年三月三十日》杀青 春节无休加盟新片《日月传奇》

窦骁《十年三月三十日》杀青 片场险遭工作人员“强吻”

据了解,《十年三月三十日》日前正式杀青,片方也曝光了一段杀青视频,视频中主演窦骁与剧组人员关系融洽,甚至还险些被工作人员“强吻”,剧组小伙伴们亲密的互动,也让观众提前感受到了整个剧组轻松愉快的氛围,演员、主创们更是打成一片。

《十年三月三十日》中,窦骁饰演的男主靳燃人设可谓霸气十足,他在职场上是让人闻风丧胆的企业猎手,但是面对爱情,面对娜扎饰演的袁莱,又瞬间变身暖男贴心十足。窦骁自己也笑称,这个角色和生活中的自己有些相似之处,包括海外求学、生活的经历,这也让不少网友对窦骁的表演更加期待。

窦骁《十年三月三十日》杀青 春节无休加盟新片《日月传奇》

春节无休加盟新片《日月传奇》 窦骁首度牵手迪丽热巴

尽管《十年三月三十日》才刚刚杀青,但是工作狂人窦骁却完全没有停歇,连春节假期也无休,就马上加盟新片剧组《日月传奇》的电影开机仪式。在片中,窦骁将首度搭档迪丽热巴,饰演中华文化中的神话英雄后羿,为了还原这位真正的“国民男神”,窦骁近期也一直泡在健身房里,利用全部时间锻练自己的肌肉线条。本身就酷爱户外运动的窦骁,不知道这次将带来怎样的视觉冲击,网友们也都纷纷留言表示“特别期待窦骁这次后羿的古装造型!”

近两年,窦骁一直处于超饱和的工作状态,参演的作品都是精良制作,“存货”很多的他也承包了接下来几部现代言情剧不同类型的男主,《时间都知道》、《爱上你治愈我》、《十年三月三十日》、《海上繁花》等作品都将陆续上线,期待窦骁承包你的各款理想型男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