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玮琪被骂 陈建州怼网友霸气护妻!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2 17:39

 

范玮琪被骂 陈建州怼网友霸气护妻!

范玮琪被骂,陈建州怼网友霸气护妻!3月1日凌晨,陈建州在微博上分享妻子范玮琪演唱会视频,深情表白:“最爱你的善良还有与世无争的个性”.但招来网友评论“好恶心的一家人”,陈建州怒怼“你好像比较恶~”。
面对网友漫天恶评,他一条条回复解释,希望大家多花点时间了解一下,不要听风就是雨。稍晚,陈建州再度发文称:“我太太真的很善良……她只想做好自己的角色,当妈妈的时候就把全部的爱给孩子;当歌手的时候就好好享受站在舞台上、唱歌给大家听的那个瞬间!其他的就交给我处理吧。反正我真的很黑!范范真的白。”
此前范玮琪也曾因与张韶涵的不和传闻而数次被骂,曾表示希望众人别被假的、中伤她的消息影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