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友偶遇李晨范冰冰 网友:早点结婚生娃!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14 09:10

 

网友偶遇李晨范冰冰 网友:早点结婚生娃!

网友偶遇李晨范冰冰,网友:早点结婚生娃!3月12日晚,有网友在北京某甜品店外偶遇了范冰冰和李晨,两人在甜品店用餐后离开时被网友拍到。范冰冰戴着一副眼镜,似乎他们还和其他友人一起用餐。范冰冰率先走出门外,李晨跟在后面。李晨快速迎向前牵起范冰冰的手,一同并行离开。大黑牛全程帮冰冰拿着外套,男友力MAX!
对此,网友们的“催婚团”再次上线:“希望两人早日完婚,早点结婚生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