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田朴珺是谁个人资料 田朴珺和王石结婚了吗

明星 女人街 2018-03-25 09:22

田朴珺这个女神是谁呢?很多网友都不认识吧今天小编就好好的给网友扒一下他的身份,田朴珺可是一个才女哦毕业于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还曾拿过国际奖项:联合国性别平等和女性赋权署第四届女性传媒大奖年度突破女性想继续了解她就王下看吧。

田朴珺是谁个人资料 田朴珺和王石结婚了吗

田朴珺个人资料

中文名 田朴珺

外文名 meme

国 籍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双鱼座

血 型 B型

身 高 172cm

体 重 48kg

出生地 上海

出生日期 1981年2月23日

职 业 制片人、专栏作家、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 九天云影视工作室

代表作品:

影视:《相思树》《韩城攻略》;

文字:《75岁创业的褚时健》《“富八代”会拥有怎样的人生》

田朴珺主要成就:

联合国性别平等和女性赋权署第四届女性传媒大奖年度突破女性

田朴珺是谁个人资料 田朴珺和王石结婚了吗

近日,田朴珺登上综艺节目《奇葩大会》与马东、蔡康永等四位奇葩导师进行了一场主题为“自恋”的探讨。《奇葩大会》作为“奇葩”系列节目之一,《奇葩大会》将打造一个史无前例的先锋青年观点集会,华人世界最先行、最勇敢、最新锐的青年聚集在这里,放肆分享,自由表达,带来自己最真实的生命体验和人生观点。

田朴珺不但在节目伊始就自嘲“高大上的独立女性”,还逐一轻怼了一番在场的四位奇葩导师,一时之间,笑点与观点齐飞。节目中的田朴珺直面了使自己一直备受争议的“独立”这个词,也重新定义了自恋的概念:自恋未必是个贬义词,自恋也不等于目中无人;相反,自恋的人对自己可能有着更高的要求,“自残”才有资格“自恋”。

田朴珺出生于上海,制片人、专栏作家、演员,北京当代艺术基金独立理事。2003年,田朴珺出演了她的电影处女作《神勇铁金刚》。2006年,田朴珺报名读了长江商学院传媒管理专业。2011年赴美国纽约游学。在2012年的《后宫·甄嬛传》中,田朴珺客串出演了“敦亲王福晋”。拍戏之外,田朴珺热衷写作,2013年9月起,田朴珺在《智族GQ》杂志开设专栏,写有《75岁创业的褚时健》《“富八代”会拥有怎样的人生》等文章。

田朴珺是谁个人资料 田朴珺和王石结婚了吗

田朴珺:高度“自残”才有资格“自恋”

就在《奇葩大会》上线前不久,田朴珺刚刚以自己设计的建筑作品拿到“年度跨界设计师奖”。纵观田朴珺这几年间,虽然很少高调现身在公众视野,却已经默默写出两本书、四部纪录片,若干个设计作品。这恰恰是印证了田朴珺在《奇葩大会》观点:一个人对自己有要求会让你更在乎输赢;自恋会敦促你为了成为焦点而努力,为了赢得赞美而较劲。除了高要求之外,田朴珺也用自己在日本的亲身经历提醒大家:过分自恋就是自大,拿捏好自恋的尺度很重要。

田朴珺VS高晓松 “活法”神碰撞

早在节目刚刚发布节目预告片时,田朴珺和高晓松关于“活法”的简单讨论就引起了不少网友讨论。(高晓松,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杂书舘馆长、音乐人、词曲创作者、制作人、导演、脱口秀节目主持人。)田朴珺表示,但凡能活得让人妒忌,就不要活得让人同情;高晓松老师则表达的自己的看法:但凡能活得让大家喜欢,就不要活得让大家妒忌。节目播出的当晚,田朴珺发布微博把“活法”的认知又拉高一层:与其活得让大家喜欢,倒不如活得让自己喜欢。本是阐述自己的生活观,却意外引发了网友们的共鸣:临近过年,似乎网友们都在饱受亲朋好友的逼问之苦,当被迫与“别人家的孩子”作对比时,田朴珺“活得让自己喜欢”的观点无异于向网友释出一记有力的声援。

田朴珺是谁个人资料 田朴珺和王石结婚了吗

田朴珺与法国实力精英畅谈人文生活 邵阳,田朴珺荣获“金天使奖” 临泽县,田朴珺采访洛克菲勒家族现任掌门人 罗甸县,田朴珺“高大上的独立女性。

这样的既长得好看又有才华的女人不知道网友们喜欢吗?

王石田朴珺结婚领证被目击。有网友曝称,在纽约见到目击到田朴珺与王石领证的二人,还有一位像田朴珺的母亲的人戴着墨镜在现场。

田朴珺是谁个人资料 田朴珺和王石结婚了吗

因为王石女友的身份,让曾为女演员的田朴珺知名度一时间上升不少。外界所有对于田朴珺的好奇,归根结底不外乎是她究竟如何俘获了地产大亨。有传言称其与王石在长江商学院相识,但据田朴珺书中写道,两人是因地产项目初识,真正互相了解是在纽约求学期间。有意思的是,田朴珺还透露,两人是吃了五顿饭后正式确定了关系,其中前三顿饭都是自己请客,为此自己还颇为生气。没想到,在第五次见面后,王石就主动表白。

田朴珺是谁个人资料 田朴珺和王石结婚了吗

自田朴珺和王石承认恋情后,两人结婚的传闻不断传出。就在今年6月,有记者采访王石时就发现他的手机屏保正是田朴珺,看起来两人爱得相当甜蜜。同月,在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活动日现场,王石向友人介绍田朴珺时,也大方说,“这是我媳妇。”近日,再加上网友拍到田朴珺和王石在米兰挑选婚床,随即又有疑似田朴珺试婚纱的照片流出,为两人结婚的传闻更添了一分真实性。

田朴珺是谁个人资料 田朴珺和王石结婚了吗

不管他们有没有结婚祝他们幸福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