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阚清子奚梦瑶谢依霖张雪迎合影 自称超美的花组合!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14 16:17

 

阚清子奚梦瑶谢依霖张雪迎合影 自称超美的花组合!

 

阚清子奚梦瑶谢依霖张雪迎合影 自称超美的花组合!

阚清子奚梦瑶谢依霖张雪迎合影,自称超美的花组合!3月13日,阚清子在微博晒出两张照片,一张是她和奚梦瑶、谢依霖摘草莓的照片,另外一张则是她们三人加上张雪迎的搞怪合照,并配文:“‘超美的花’组合出道……大家好!我是超。”照片中,阚清子、奚梦瑶和谢依霖三人系着同款格子围裙,手拿红色塑料篮子,在草莓园摘草莓,享受田园乐趣。另外一张,阚清子、奚梦瑶、谢依霖以及张雪迎四人似乎在集体敷面膜,均穿着睡衣,头上戴着蝴蝶结发箍。
随后奚梦瑶自领名称:“大家好,我是的,这个组合真是太有前途了!”接着张雪迎评论道:“我是 花~哈哈哈哈哈哈”。谢依霖也回复了这条微博:“我就是美本美!”
对此,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都是大美女呢!”“意想不到的姐妹花!”更有网友猜测,四人可能是在录制节目。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