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子枫元气加盟《快把我哥带走》 实力挑战“暴力”萌妹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14 16:15

 

张子枫元气加盟《快把我哥带走》 实力挑战“暴力”萌妹

由中国人气漫画家幽·灵姐妹畅销动漫改编的同名电影《快把我哥带走》近日首度官宣演员阵容,新生代实力派张子枫确认出演直爽、刚强的“暴力萌妹”时秒一角,同期曝光的剧照元气十足,搞怪鬼马青春活力,让不少动漫迷“吃了定心丸”。

张子枫元气加盟《快把我哥带走》 实力挑战“暴力”萌妹


偶像包袱不存在!暴力萌妹暴走日常大公开

《快把我哥带走》是漫画家幽·灵超过5亿阅读的人气连载作品,而时秒这一角色更以直爽刚强的性格和“一言不合就挥拳”的“暴力萝莉”反差萌受到喜爱。此前在《快把我哥带走》筹备之初,就有不少粉丝希望张子枫出演,除了备受认可的实力,生活中的张子枫也与性格大大咧咧的时秒相似。夸张可爱的表情和元气满满的日常让人感受到青春活力。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张子枫与彭昱畅正在上演掐架,虽然反制彭昱畅,但从张子枫震惊的表情中依然可以看出这场兄妹大战似乎还是落了下风;而拥挤的公交车被“怼”在玻璃上的张子枫更显窘态,喜剧效果十足令人忍俊不禁;加上此前曝光的超先导“贱”笑版预告被彭昱畅捉弄的张子枫“大打出手”,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张子枫演出了我心中的时秒”,这也再次印证了张子枫对于角色的恰当拿捏和高适配性。

张子枫元气加盟《快把我哥带走》 实力挑战“暴力”萌妹


有实力更努力!荧幕精彩持续绽放

纵观张子枫近年来演绎的作品,《唐山大地震》以童年方登一角获得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在《心术》、《小别离》等口碑大剧中精湛表演备受好评,《唐人街探案》更以令人“细思恐极”的眼神被热议至今,张子枫的演技受到了业内外的一直认可,凭借实力获得不菲人气,表演的天分和后期的努力让她成为新生代实力派中的一抹亮色。此次搭档实力演员彭昱畅上演“塑料兄妹情”,也将再次给观众带来欢笑和温暖。
令人惊喜的是,张子枫今年将回归《唐人街探案3》,另外,张子枫在青春校园偶像剧《我和两个ta》饰演的鬼马女学生林圆也预计将于5月与全国观众见面,2018继续绽放的精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