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版《鹿鼎记》筹备在即 众主创变身秀腿狂魔

明星 星关系 2018-03-26 12:56

近日,网曝由张一山领衔主演,杨紫、李沁、唐艺昕、毛晓彤、吴优、徐冬冬、白雪联袂主演的新版《鹿鼎记》筹备在即,日前,剧中一众主创变身秀腿狂魔,在初春时节大秀修长美腿,酷帅性感,撩人无数。

张一山版《鹿鼎记》获万千网友支撑

作为金庸的经典武侠作品,《鹿鼎记》已被翻拍多次,此次再度翻拍,不仅男主角张一山令人期待不已,剧中韦小宝的7个老婆更个个都是大美女且全部都是90后,她们分别将由杨紫饰演阿珂,李沁饰演方怡,唐艺昕饰演沐剑屏、毛晓彤饰演曾柔、吴优饰演建宁公主、徐冬冬饰演苏荃、白雪饰演双儿,这一阵容也得到了万千网友的支撑。

在此次曝光的“秀腿狂魔图”中,张一山西装外套搭配休闲裤,虽然穿的一本正经,但他却双手提裤,整个腿型瞬间拉长,干练帅气,尽显霸道总裁范儿;将扮演阿珂的杨紫则躺坐在椅子上,白T加牛仔短裙搭配小白鞋,一双美腿白皙修长十分耀眼;方怡的扮演者李沁也是一身休闲打扮,条纹连衣裙外搭针织吊带,大秀细白美腿,整身look看似简约又不失小性感。

七美实力上演“美腿杀”

沐剑屏的扮演者唐艺昕则漫步在细雨中手拿透明白伞,身穿格子外衫搭配短裙,配合俏丽短发显得十分青春可爱,笔直细长的美腿更是格外抢镜;扮演曾柔的毛晓彤则是一身刺绣连衣裙站在单车旁,浑身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纤细美腿更是时尚感和清新范儿并存;而建宁公主的扮演者吴优则是齐耳短发搭配黑系连衣裙,秀白嫩美腿,烈焰红唇微微侧身,御姐气场十足。

新版《鹿鼎记》筹备在即 众主创变身秀腿狂魔

扮演苏荃的徐冬冬则是一身露脐套装裙,不仅大秀纤细美腿,凹凸有致的身材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个性灵动,魅力满分;双儿的扮演者白雪躺在巨大的娃娃熊上,一字肩黑色上衣搭配蓝色条纹裙,实力上演“美腿杀”,微卷的秀发披散,整体造型清新又时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