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帕托进球球迷高喊迪丽热巴 堪称史上最牛表白!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15 15:16

 

帕托进球球迷高喊迪丽热巴 堪称史上最牛表白!

帕托进球球迷高喊迪丽热巴,堪称史上最牛表白!3月14日,亚冠联赛,天津权健击败全北现代赛后,全场球迷高喊迪丽热巴,堪称“史上最牛表白”!队友王永珀拿着一张帕托和热巴照片拼图合影,央视名嘴也建议热巴理睬下金童。“帕建国”说,热巴非常漂亮,他也感谢球迷的举动。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想追星可以先练好体育,两万人帮你追。”“女神该出来回应下了。”“希望你的运气可以像武大靖追江疏影那样好!”
据悉,亚历山大·帕托(Alexandre pato)曾在微博上公开表白迪丽热巴,直言后者是中国最美的人之一。在公开场合,帕托不止一次表达过对迪丽热巴的迷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