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独孤般若为家族舍弃真爱 安以轩在现实中嫁给了爱情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15 15:14

 

独孤般若为家族舍弃真爱 安以轩在现实中嫁给了爱情

《独孤天下》自开播以来就备受观众喜爱,安以轩凭借实力演技,塑造了一个亦冷亦狠,霸道冷酷的独孤皇后,而她在剧中与宇文护、宇文毓之间的爱恨情仇,让这个人物更加立体饱满。

独孤般若深爱着宇文护,却不得不把这份深情埋藏在心底。理智的她懂的什么是正确的选择,她要做的不是为了儿女情长,而是家族的周全。为了实现“独孤天下”的预言,她嫁给了宇文毓,虽然不爱,却尽心辅佐夫君登上皇位。面对宇文护对夫君的暗中杀害,她没有冷眼旁观,却用尽全力去护他一世周全。对于宇文护,是爱情,对于宇文毓,是责任。女子本为弱,独孤般若却放弃了幸福,守护大家。独孤般若的懂事与理智,冷静地让人心疼,这个大家族的阿姐,默默地承担起了独孤家的责任,守护弟妹,实现预言,却从来没有为了自己的幸福自私一下。

虽然《独孤天下》中的安以轩为了家族舍弃爱情,剧外的她幸福地嫁给了爱情。据悉,今天是安以轩与老公陈荣炼登记结婚一周年。在这一年的时光里,我们都见证了她的幸福与美好,不管是一同出席慈善活动,或是安以轩现身支持先生事业,我们看到的是互相扶持相濡以沫的小叮当夫妇。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