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冰卿整容过吗? 胡冰卿的老公是谁? 胡冰卿和杨洋结婚照是真的吗?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08 14:23

身为90后新人的胡冰卿虽然才刚出道没几年,但是外界对其一直都十分关注。在《旋风少女》中的完美出演也让胡冰卿的知名度大升,漂亮的脸庞,美好的性格让许多粉丝喜爱不已。网传胡冰卿是个整过容的人工美女,同时网友也扒出一堆胡冰卿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有粉丝表示胡冰卿整完容脸变残了,并且还撞了不少女星的脸。胡冰卿整容过吗?看完以下证据惊呆你。

胡冰卿整容过吗? 胡冰卿的老公是谁? 胡冰卿和杨洋结婚照是真的吗?

近期偶像剧《旋风少女2》因为换角风波让人们对胡冰卿十分关注,不少网友称胡冰卿明显整过容,因为和第一部剧比较起来五官变化很大,戏演的也十分僵硬。看这张对比图,左图是胡冰卿2012年的剧照,右边是2015年的剧照,对比这张图小编发现胡冰卿的下巴和脸型发生了改变。左图中胡冰卿两颊有着明显的咬肌,虽然下巴比较尖,但是正因为如此所以显得两边脸颊的轮廓格外明显。右图中胡冰卿的面部线条柔和了不少,硬朗的脸部轮廓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完美无瑕的脸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