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霉霉与好姐妹聚餐 网友感叹其“幸福肥”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01 14:58

 

霉霉与好姐妹聚餐 网友感叹其“幸福肥”

 

霉霉与好姐妹聚餐 网友感叹其“幸福肥”

近日,在Casimere发布的状态中,网友意外捕捉到了正在与姐妹聚餐的泰勒斯威夫特。霉霉一头金发,身着黑衣,虽然像素极低,但还是能认清霉霉的面貌。Casimere还特意做了标注:“Taylor Swift casually sitting right behind us。(泰勒斯威夫特居然就坐在我们后面)”。

对于霉霉与姐妹们的频繁聚餐,粉丝表示喜闻乐见:“日常玩耍,可以的。”当然,还有网友督促她减肥:“别再吃了!”

在霉霉最新公开的MV中,霉霉也是肉眼可见的圆润了,被网友感叹为“幸福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