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踮脚合影技再现 鹿晗的女朋友叫什么名字?鹿晗怎么追的关晓彤?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13 13:28

 

鹿晗踮脚合影技再现 鹿晗的女朋友叫什么名字?鹿晗怎么追的关晓彤?

鹿晗踮脚合影技再现,一秒高过陈伟霆!3月14日,《热血街舞团》举行发布会,鹿晗穿条纹西装现身,一头黄发超抢镜。发布会上,鹿晗抿嘴踮脚小动作不停,超可爱。大合影时,鹿晗再现搞怪踮脚合影技,高过旁边的陈伟霆。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阿鹿真的是很皮了!”“期待鹿晗哥哥的热血街舞团”“身高不够,踮脚来凑,就是这么光明正大。”“鹿晗:全场应该没有比我高的了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