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金女儿谈父亲 父女俩曾合著《乔治的宇宙秘密钥匙》!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08 15:27

 

霍金女儿谈父亲 父女俩曾合著《乔治的宇宙秘密钥匙》!

霍金女儿谈父亲,父女俩曾合著《乔治的宇宙秘密钥匙》!据报道,3月14日,物理学家霍金去世,享年76岁。霍金女儿露西曾在采访中讲述和父亲生活的故事,虽然人们常常会对父亲有些敬畏,但其实“你可以问他任何问题”。在女儿的眼中,霍金坚韧不拔又风趣幽默,孩子们能问他任何问题。父女俩曾合著儿童科普读物《乔治的宇宙秘密钥匙》。
斯蒂芬·霍金是英国剑桥大学著名物理学家,现代最伟大的物理学家之一,著有《时间简史》等书。霍金21岁时不幸患病,身体严重变形,仅3根手指可以活动;43岁因肺炎做手术,又丧失语言能力。他曾说:身体虽然残障了,不要在精神上残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