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黄俊鹏《东山晴后雪》完美收官 潮叔演技获赞_TOM明星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俊鹏《东山晴后雪》完美收官 潮叔演技获赞

2018-03-29 13:00 南娱网   

近日,国内首部滑雪悬疑题材偶像剧《东山晴后雪》完美收官。

黄俊鹏《东山晴后雪》完美收官 潮叔演技获赞

近日,国内首部滑雪悬疑题材偶像剧《东山晴后雪》完美收官。国韵文化旗下艺人黄俊鹏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的亲生父亲,滑雪场老板章怀山,其过硬的演技成为该剧的亮点,开播以来讨论不断,备受好评。观众直呼:“潮叔演技在线!”

零下15度艰难拍摄 观众直呼太敬业

《东山晴后雪》作为滑雪题材的偶像剧,剧组在长白山零下十五度的气温中拍摄,在极寒的环境下拍摄对演员来说是很大的考验,演员黄俊鹏在剧中不光要演绎对待工作严肃认真、手段强硬的霸道总裁,还要展现出面对数年未见的亲生儿子时铁汉柔情的一面。

黄俊鹏在零下十五度的拍摄环境中,凭借自己的精湛演技将人物的性格演绎的深入人心,出色的展现出人物内心的纠结情绪,因此受到很多观众朋友的喜爱,观众表示:“黄俊鹏不光有实力还那么敬业”“被演技派潮叔圈粉啦!”“当初因为《人民的名义》认识陈海局长黄俊鹏,现在因为《东山晴后雪》的霸道总裁路转粉”

参演36部优秀影视剧 多种角色类型驾熟就轻

黄俊鹏自199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东周列国》以来,出演了36部影视剧的重要角色,尝试了多种角色类型,他不仅能将各类反面角色演得活灵活现,也能将忠义之士演得出神入化。黄俊鹏所饰演的角色类型多种多样,但是此次参演《东山晴后雪》是他首次出演偶像剧,网友们直呼:“很惊喜!大叔越来越潮了!”

《东山晴后雪》如今完美收官,实力派演员黄俊鹏凭借着扎实精湛的演技和角色的高度契合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网友纷纷表示:“期待潮叔的更多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