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廖碧儿承认恋情 廖碧儿老公是谁? 廖碧儿个人资料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13 13:24

 

廖碧儿承认恋情 廖碧儿老公是谁? 廖碧儿个人资料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39岁廖碧儿早前被拍到与离婚富二代男友卢启贤同游芬兰,因而被爆出有新恋情。她昨天以代言人身份出席纤体美容活动,并春风满脸地承认在蜜运中,更大赞男友细心,否认自己是第三者。
廖碧儿一身红衣打扮秀腿现身,大会安排两名赤裸上身男模一起合照,不知廖碧儿是否心有所属,拍照时显得避忌兼保持距离。廖碧儿受访时透露以六位数字签下两年代言人合约,更在2、3星期减掉11磅,对成绩满意,但可以更好。问到再练瘦一点便可以穿三点式?她表示已拍了一些性感又漂亮的照片晚些公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