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利 两部经典原版音乐剧,一次搞定! 好戏连台!

明星 TOM    2018-03-05 16:39

一部是一生必看的时代典藏,全球亿万观众的永恒回忆;

一部是最为著名的爱情故事,跨越语言跨越时代的不朽传奇;

2018必看的两部原版音乐剧

聚橙网、聚橙音乐剧主办

世界经典原版音乐剧《猫》与法语原版经典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

3月29日至4月19日

深圳南山文体中心接连上演!

今天元宵,主办方也特别推出两部音乐剧的迎春套票!一次搞定两部经典!

福利  两部经典原版音乐剧,一次搞定! 好戏连台!

3月29日,法语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率先登台。

豪华的歌舞场面

恢弘的舞台设计

极富古典与现代感的音乐

华丽的服饰与炫目的舞蹈

将法式浪漫贯穿到底

呈现最经典的莎翁爱情故事

法语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以莎士比亚笔下经典的爱情故事为基底,凭借法国特有的艺术审美,并结合芭蕾、轻歌剧等法国传统的古典艺术,将故事与34首歌曲融为一体,重现经典的同时又让人耳目一新。

2001年,《罗密欧与朱丽叶》在巴黎首演。首演当年,即有200万人次的观众观看了这部音乐剧。数次世界巡演,更是让这版《罗密欧与朱丽叶》风靡全球。2012年和2016年北上广50场的演出,也创造了难得一见的演出盛况,收获高达9.1分的好评!

福利  两部经典原版音乐剧,一次搞定! 好戏连台!

整场演出,如同一场法国高级定制的时尚大秀。极具震撼力的舞蹈场面,搭配富有节奏感的音乐,打造出了史上最浪漫最流行版本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2018年的演出,不止有“观众心中无可替代的罗密欧”达米安·萨格时隔八年倾情回归,更有众多观众喜爱的原版演员倾情献唱!真真有生之年系列!

福利  两部经典原版音乐剧,一次搞定! 好戏连台!

4月5日,世界经典原版音乐剧《猫》中国内地盛大首演。

史上来华演出最高规格

伦敦西区驻演版完美呈现

全球顶尖阵容齐聚

舞蹈、舞美、服装、道具全面升级

250多套奢华戏服

30多顶假发展现性格各异的猫咪们

丰富多元的舞蹈震撼全场

原汁原味原版呈现

福利  两部经典原版音乐剧,一次搞定! 好戏连台!

音乐剧《猫》是安德鲁·劳埃德·韦伯爵士1981年创作完成的作品,改编自英国诗人T.S.艾略特的童话诗集《老负鼠讲述的世上的猫》。

《猫》的上演创造了历史。1996年,《猫》成为了当时西区演出最久的音乐剧,1997年到2006年之间又保持着百老汇音乐剧演出最久的记录。

迄今为止,音乐剧《猫》已被翻译成15种语言,全球8100万人次的观众观看了这部音乐剧。

2003年,原版音乐剧《猫》首次来华场场爆满,持续占据媒体头版。此后原版音乐剧《猫》又三次先后来到中国。

时隔近十年,来自伦敦西区的原版《猫》将带着最豪华的制作班底与正宗伦敦驻演版演出阵容,带来最大规模的一次中国巡演,脚步将覆盖11座城市深圳作为内地首站更可以率先体验这场美轮美奂的“杰里科猫”盛宴!

福利  两部经典原版音乐剧,一次搞定! 好戏连台!

主办方推出《猫》与《罗朱》新春套票666元可购买音乐剧《猫》380元价位和《罗密欧与朱丽叶》480元价位的观演门票各一张,立省194元!

(其中《猫》的场次以实际购买为准,套餐中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场次为:2018年03月29日19:30)

法语原版经典音乐剧

《罗密欧与朱丽叶》深圳站演出信息

演出剧场:南山文体中心剧院大剧院

演出时间:2018年3月29日-3月31日

票价:280-1080

双人套票:680*2=999、880*2=1314

世界经典原版音乐剧

《猫》深圳站演出信息

演出剧场:南山文体中心剧院大剧院

演出时间:2018年4月5日-4月19日

票价:380-1180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