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萌发布捐款风波详情 网友:清者自清!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19 13:54

 

李萌发布捐款风波详情 网友:清者自清!

李萌发布捐款风波详情,网友:清者自清!近日,杨幂与李萌的捐款风波一片争议。4月18日,李萌发布捐款风波详情,表示自己在数年前受某慈善机构委托为所属一大型公益项目寻找“全国爱心大使”,双方于12月确认由杨幂出任大使,根据合作协议规定,杨幂将为项目拍摄宣传片、出席相关活动并捐赠善款。后李萌不再从事相关领域工作,从其他途径得知杨幂方未按协议落实相关活动。他表示自己“被逼无奈”讲出陈年旧事,并透露之后还会公布更多详情。
网友们也纷纷发表看法:“一波接一波的回应,瓜好像越来越多了”“清者自清,相信法律公正!”“说句公道话,都别跟着瞎说,由法官判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