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跑线》上映三天票房破亿孩子们唱出心声引观众泪奔

明星 星关系 2018-04-08 12:34

印度话题电影《起跑线》在清明档占据了重要一席,各大票务平台真实用户购票评分超9分!电影牢牢坐稳新上映电影票房的头把交椅,上座率、观影人次一路领先,上映三天票房已经破亿,目前排片仍在持续走高!

《起跑线》上映三天票房破亿孩子们唱出心声引观众泪奔

印度话题电影《起跑线》在清明档占据了重要一席,各大票务平台真实用户购票评分超9分!电影牢牢坐稳新上映电影票房的头把交椅,上座率、观影人次一路领先,上映三天票房已经破亿,目前排片仍在持续走高!影片讲述了一对印度父母为给女儿最好的学习环境,动用各种手段,就为了让孩子上最好的幼儿园的故事。拉吉父母豪购学区房,装穷人搬入贫民窟,整个故事笑料百出又充满现实意义。观影过程让人捧腹,更是在笑过之后反思现实。

近日票房发布了了一支电影插曲MV《短暂的一生》,拉吉和米塔来到公立学校,看到天真活泼的学生用自己的身体作为乐器,拍打出欢快的乐曲,孩子们在破败的校舍里散发的魅力,正如歌词所言,孩子们“如太阳般闪耀”,“用我们的双眼,做着触摸天空的梦想”。

《起跑线》上映三天票房破亿孩子们唱出心声引观众泪奔

 

《起跑线》上映三天票房破亿孩子们唱出心声引观众泪奔

拉吉被深深打动,决定捐助学校。和孩子们一起为校舍刷上了崭新的墙面,换上了全新的教学工具。孩子们最终和精英学校的孩子们一起登台演出,惊艳亮相,“谁说我们不可以”这句歌词成为了孩子们最好的注脚。这一幕也引得观众眼眶湿润,感动不已。无论在哪所学校就学,最重要的是回归教育的本质,享受教育的过程,健康愉快的成长。善良,是拉吉最后做出的选择,也应该是父母应该给孩子带来的榜样力量。培养孩子用正确的眼光看待这个世界。

“我们在这里,已出发向远方”,孩子们将心存着感激和期待再次上路,用善良和天真去浇灌现实,寻找属于自己的道路。赢在起跑线很重要,但是人生的选择更为要紧。路不止一条,终点不止一个。拉吉和米塔的幡然醒悟,已然参透教育的本质,家庭教育,人品教育,才是在孩子的性格养成和人生走向上划下的一条无形“起跑线”。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以身作则,用自己“做一个好人”的选择,才能给孩子树立了一个良好的人品榜样。

《起跑线》上映三天票房破亿孩子们唱出心声引观众泪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