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一亿自拍照美颜曝光 庆祝粉丝破亿!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09 09:00

 

谢娜一亿自拍照美颜曝光 庆祝粉丝破亿!

谢娜一亿自拍照美颜曝光,庆祝粉丝破亿!4月7日对于谢娜来说,一定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就在7日,其微博粉丝数量成功突破一亿大关。为了庆祝自己的粉丝突破一亿大关,谢娜晒出自己成为母亲之后首张露脸照,并配文:“哇哈哈哈哈哈,一亿啦,哎呀嘛呀,我的天哪,娜妈妈的第一个自拍照送你们啦,难得把自己收拾了一下,第四次洗头也送你们啦。记得2009年9月2日,15点31分我发的第一条微博,到现在为止已经九年啦,这九年也伴随着我的成长,从谈恋爱到结婚到生宝宝到越来越红(哎呀,开个玩笑活跃一下气氛啦哈哈)我喜欢在微博分享我的工作和生活,记录我的喜怒哀乐,当然也有生气的时候发出来,之后又觉得特别后悔的,哎呀,算啦算啦。 现在每天或者隔几天写一写成了我的习惯,回过头来翻一翻还是觉得很有意思,有时候看几年前写的,会怀疑地问自己,啊,那是我吗?我当时怎么会这样想?还敢发出来,真二!就像几年后我再看这一篇一样儿一样儿。九年啦,谢谢一路陪伴我喜欢看和愿意关注我微博的你,我们应该是相互陪伴吧,你一定也和我一样,正经历着人生的各种重要阶段吧,那好吧,让我们继续一起,保持乐观的态度,面对得到和失去,面对成长,快乐无敌!( 对啦,如果觉得自拍只算第一波福利的话,等我生日之前第二波福利包您满意)”。
对此,网友纷纷祝福并表示:“娜姐,想你了”“好漂亮啊,皮肤真好”“恭喜娜姐”“期待娜姐回快乐大本营举手”“好美啊,庆幸我是一亿分之一!!!”“恭喜娜姐,咱们用数据说话 ,国民娜姐嘻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