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欣彤献唱饥馑三十 身体力行传递积极正能量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10 17:29

 

林欣彤献唱饥馑三十 身体力行传递积极正能量

近日,王祖蓝公司旗下艺人林欣彤,在香港仔运动场出席了“饥馑三十 2018民歌基地”活动,林欣彤与香港歌手卫兰及乐队Dear Jane现场演唱动听歌曲,献给此次为关注世界各地的饥馑问题而参与活动的营友。

林欣彤献唱饥馑三十 身体力行传递积极正能量

一直希望透过音乐传达正能量的林欣彤,除了献唱新歌《忍》外,更先后献唱热血满腔的《海阔天空》及教大家要珍惜眼前人及眼前事的《末日》等。林欣彤在事后接受访问时表示,“这个活动真的很有教育意义。大家一起坐在这里,一起感受肚饿的感觉,其实这个饥饿的问题,世界上每一天都有很多人正在面对,希望大家可以透过自己的力量,将这个讯息加以宣扬。只要集腋成裘,事情的意义,会远比我们想象的大。”林欣彤还透露,自己在读书的时候,也曾选择在家中自行饥馑,用自己的意志力抵挡诱惑,可见自制及自律能力是相当强大。

林欣彤献唱饥馑三十 身体力行传递积极正能量

而以善心见称的欣彤,还透露在自己就读中学四年级的时候已经开始助养非洲儿童,当时更为了这件事节衣缩食。林欣彤坦言,“那时候我也没有什么钱,所以只可以尽量省一点,例如少和朋友外出吃饭,减少逛街让自己少点机会用钱,现在回想,也不是很难才做到的事。”林欣彤表示,只要是能够做到可以帮得上别人忙的事,都希望自己能够第一时间去做。希望将来可以成立属于自己的慈善基金,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帮助更多有需要旳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