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勇新歌《先干为敬》 感恩音乐和朋友

明星 星关系 2018-04-06 15:20

歌手黄勇近日首发新歌《先干为敬》感恩朋友,从出道至今黄勇和他的音乐才华观众早已有目共睹,他粗狂的嗓音中满含细腻,他铿锵有力而不失磁性的唱腔彰显出一个成熟男人的爱与恨,挖掘出成熟男人内心最深处的感悟,《先干为敬》更是把他深沉、狂野、性情、深情的嗓音融合在一起的绝妙作品。黄勇这一条音乐路,跌跌撞撞的走了三十多个春秋,磨不灭的唯有一颗向往自由和音乐的心灵,《先干为敬》是敬汗水和朋友,也敬音乐和美酒 。

黄勇新歌《先干为敬》 感恩音乐和朋友

黄勇出道至今发布了《勇敢勇敢》、《男人花》等经典作品甚至近几年影视剧主题曲亦有涉及,他的音乐风格早已得到市场以及粉丝的认可,此次发布2018年全新单曲《先干为敬》,全曲配乐简洁,但摇滚气氛的厚重搭配流行音乐的柔和传达出来热血和汗水齐飞,沧桑与希望并行,内敛而深情。《先干为敬》是把感恩含在酒里,敬往事,敬未来,敬—我们志在四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