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张杰搭档许嵩演绎正能量新歌 热门综艺音乐尽在酷狗_TOM明星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杰搭档许嵩演绎正能量新歌 热门综艺音乐尽在酷狗

2018-04-06 15:20 南娱网   

上周,张杰以“经典传唱人”的身份,在节目《经典咏流传》中演绎的正能量歌曲《少年中国说》,上线酷狗音乐后次日,即成【酷狗飙升榜】冠军歌曲。

上周,张杰以“经典传唱人”的身份,在节目《经典咏流传》中演绎的正能量歌曲《少年中国说》,上线酷狗音乐后次日,即成【酷狗飙升榜】冠军歌曲。《歌手》华晨宇时隔5年再唱《假行僧》,新版被指“走火入魔”。此外,还有《异口同声》《王牌对王牌3》的综艺好音乐挤爆酷狗歌单。

张杰《少年中国说》

“杰”出少年来了!上周《经典咏流传》,迎来了正能量满满的歌手张杰。在创作才子许嵩的作曲、实力歌手张杰的演绎下,梁启超的散文作品《少年中国说》变得更振奋人心。

张杰搭档许嵩演绎正能量新歌 热门综艺音乐尽在酷狗

《少年中国说》是梁启超所作之散文,极力歌颂少年的朝气蓬勃,寄托了作者对少年中国的热爱和期望。张杰表示,想将这首歌送给即将迎来成人礼的00后,也想送给更多归来的少年,少年不以年龄为界限,只要热爱从未出走,我心依旧年少!

华晨宇《假行僧》

上周,华晨宇在《歌手》中再次演唱了崔健的作品《假行僧》。这是酷狗音乐上收录华晨宇演唱的第3个版本。

张杰搭档许嵩演绎正能量新歌 热门综艺音乐尽在酷狗

第一个版本,是5年前华晨宇参加《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7进6时所演唱的版本。那时候的花花就已经展现了与崔健完全不同的风格,沉醉、自由、用灵魂在演唱。而第二个版本与第一个版本相近,但情感上则更沧桑凌厉、更有一种不被理解的穿心孤冷。

张杰搭档许嵩演绎正能量新歌 热门综艺音乐尽在酷狗

在《歌手》上演绎的第三个版本,可以说是基于前两个版本上,更深层的对孤冷的表达,用灵魂发声,甚至可以说是已达到“走火入魔”般的境界。前卫的演绎,颠覆了大众对音乐的审美。酷狗音乐上这3首不同的《假行僧》,你更喜欢哪首?

F.I.R《Lydia》

久违了,青春BGM!上周,陪伴了无数人青春的台湾组合F.I.R(飞儿乐队)的经典作品《Lydia》,在《异口同声》的舞台上响起。节目以“用音乐唤起时代回忆”的方式,邀请乐坛代表性歌手讲述金曲背后故事,同时邀请模唱歌手用他们以假乱真的声线向专业猜评团发起挑战。

张杰搭档许嵩演绎正能量新歌 热门综艺音乐尽在酷狗

这次邀请到的歌手则是代表了90后回忆的F.I.R主唱詹雯婷。《Lydia》是F.I.R 2004年的出道歌曲,乐队也正是因为这首歌在亚洲地区一炮而红。时隔14年,主唱詹雯婷再次唱响此歌,是否勾起了你在K房嘶吼的青春回忆呢?更多热门综艺歌曲尽在酷狗音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