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活出真我《放肆》上线 腾讯音乐娱乐独家首发谢霆锋新单

明星 国华娱乐网 2018-04-11 14:38

国华娱乐讯 4月11日零时,谢霆锋全新国语单曲《放肆》在腾讯音乐娱乐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进行独家首发,与歌迷一起打破常规,活出真我。新歌《放肆》打破霆锋一贯摇滚曲风,大胆融合电音元素,全面彰显了霆锋自由不羁的个性,同时鼓励大家珍惜眼前时光,活出真实的自我。新歌《放肆》上线一周后,同名MV也将于4月18日独家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三大平台。

活出真我《放肆》上线  腾讯音乐娱乐独家首发谢霆锋新单

自由不羁新曲尽显放肆的勇气

在阔别歌坛期间,谢霆锋走的一直是自由不羁的路线,无论是唱歌演戏,还是探索厨艺,都见证了他敢于尝试的勇气。而向来不喜欢被规矩限制的他,借此次新歌《放肆》提醒大家人生弥足珍贵,只得一次,珍惜眼前的时光,抓紧自己的理想。

一如《放肆》歌词所述,“何必要一样一样,一副行走的空皮囊,没看自我,理想,希望,还能怎样”,我们可以真真切切感受到谢霆锋为大家传递着不羁的勇气,与其步人后尘,规矩方圆得度过一世,不如迈开步履,放肆真正的个性,勇敢的做自己,活出不一样的人生!

性格如锋刃般利落干脆的谢霆锋一直秉持着身体力行的理念,在新单曲中不仅用歌词向歌迷们传达这种勇于创新的追求,也在歌曲的制作过程中进行了大胆的尝试。这次在自己的摇滚音乐风格中加入了较陌生的EDM(电音)风格,用强劲有力的节奏和血脉喷张的演绎大行其道,正如他自己所说,“我不会跳舞,又不会像DJ一样打碟,但我都会尝试走进这个世界,算是非常放肆了吧!”——着实为歌迷展现了一次放肆的勇气!

谢霆锋携手腾讯音乐娱乐2018音乐大动作

新单《放肆》是谢霆锋携手腾讯音乐娱乐在2018年进行的音乐“大动作”中的又一重要作品。早在1月初,霆锋就被授予“腾讯音乐娱乐2018开年音乐大使”的称号,在腾讯音乐娱乐鼎力支持下公布了包括新歌《异想天开》上线、美食与音乐的跨界“美食音乐节”等一系列的2018全年个人音乐计划。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副总裁Andy吴伟林表示“2018年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将与霆锋展开更多深度合作,结合腾讯系平台资源全力助力霆锋的音乐计划,一起携手打开音乐市场更多想象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谢霆锋也参与到腾讯音乐娱乐的 “Music+”计划之中,成为了继李宇春、周笔畅、张艺兴后,又一加盟的实力大将。“Music+” 计划是腾讯“数字音乐生态圈”构建和激活数字音乐行业和整个音乐产业的战略计划。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将为加入“Music+”计划的霆锋提供包括作品发行、宣传推广、数据管理、演出支持、作品收益、版权管理与权利保护等全方位定制化服务,全产业链支持谢霆锋的未来音乐版图。

谢霆锋推出的新单《放肆》只是全年计划中的一部分,未来,腾讯音乐娱乐将继续运用全平台的资源优势,助力谢霆锋音乐事业上的更多“大动作”,为歌迷奉上更多霆锋音乐创作上自由不羁的震撼与享受!目前,新歌《放肆》已经在腾讯音乐娱乐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独家首发,歌迷们赶快登陆,放肆聆听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