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犬之岛》北美票房口碑一路飙升内地北影节影票149秒售罄

明星 星关系 2018-04-11 14:39

由韦斯·安德森执导的动画电影《犬之岛》即将于4月20日登陆国内各大影院,该片在北美上映后首周末便砍下157万美元,更是凭借单影院平均票房5.81万美元的成绩,创下了2018年最佳馆均表现。截至目前,影片北美票房已超过1200万美元。除了票房持续走高,影片口碑也一路上涨,烂番茄新鲜度92%,IMDB8.4,豆瓣8.6。无数观众在看完影片后给予了好评。

《犬之岛》北美票房口碑一路飙升内地北影节影票149秒售罄

造梦大师”韦斯·安德森携梦归来 精妙画面获观众力赞

电影《犬之岛》讲述在20年后的未来城市中,由于“犬流感”肆虐,政府将全部狗狗流放到一座垃圾岛。当所有人抛弃这些狗狗的时候,一位12岁的小男孩为寻找爱犬点点只身前往垃圾岛,在那里他遇到了五只狗狗,并且用他的赤子之心感动了流浪狗“首领”,得到了狗狗们的忠诚和帮助,最终与狗狗们上演了一段温情有趣又治愈感人的故事。影片导演韦斯·安德森被影迷们称为“造梦大师”,他的每一部作品都如梦境般充满魅力。这部影片不仅故事精彩动人,其精细的画面制作更是让人赞不绝口。观众在看完影片后赞赏道,“超出预期的好看,细腻的让人赞叹”、“太喜欢韦斯导演了,每一个地方都好良心,各种可爱的小细节”、“画面太美了,戏剧化的氛围营造得很好”。

《犬之岛》北美票房口碑一路飙升内地北影节影票149秒售罄

豪华配音班底保驾护航 《犬之岛》北影节影票149秒售罄

《犬之岛》北美票房口碑一路飙升内地北影节影票149秒售罄

除了精彩的故事情节和精妙的画面制作外,影片史诗级的豪华配音阵容则是另一大看点。“老白”布莱恩·克兰斯顿、“绿巨人”饰演者爱德华·诺顿、《侏罗纪公园》男主杰夫·高布伦、《捉鬼敢死队》中主演比尔·莫瑞、及鲍伯·巴拉班将化身汪星人为片中五只主角狗狗配音。除此之外斯嘉丽·约翰逊、蒂尔达·斯文顿、哈威·凯特尔、曾自编自导喜剧电影《伯德小姐》,并凭借该片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提名的格蕾塔·葛韦格,以及刚刚凭借《三块广告牌》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弗朗西斯·麦克多蒙德也纷纷为影片献声。配音阵容的超高配置让网友惊呼“彩蛋连连!”而他们也用自己的声音和匠心精神赋予了片中每一个角色灵魂。值得一提的是,该片将于本月登陆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预售影票在149秒内全部售罄,可见国内观众对影片的期待值之高。

电影《犬之岛》将于4月20日登陆国内各大影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