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回归《快本》 范冰冰李晨送谢娜礼物!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23 14:47

 

谢娜回归《快本》 范冰冰李晨送谢娜礼物!

谢娜回归《快本》,范冰冰李晨送谢娜礼物!4月22日,有网友拍到了谢娜现身长沙机场的照片。照片中,谢娜一身黑衣包裹严实挥手不断在和接机的粉丝打招呼,从整体看上去谢娜身材恢复很快,依旧保持着产前的纤瘦。据知情人透露,谢娜将于4月23日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参加同一期节目的还有奚梦瑶、陈乔恩。此前,谢娜因怀孕暂时停止《快乐大本营》的录制,生双胞胎女儿后,网友一直盼谢娜回归快本。

谢娜回归《快本》 范冰冰李晨送谢娜礼物!

22日傍晚,谢娜在微博上发了两张照片,并配文:“好开心收到冰冰送来的让我美美的礼物,还有贴心的晨哥送来的给我按摩好舒服的礼物,温暖幸福么么哒”,并艾特了范冰冰和李晨。冰冰在评论中回复“你喜欢就好”,与李晨礼物贴心又实用,网友们也纷纷点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