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窦靖童音乐节献唱 周迅宋佳蹦迪!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30 13:43

 

窦靖童音乐节献唱 周迅宋佳蹦迪!

窦靖童音乐节献唱,周迅宋佳蹦迪!4月22日,窦靖童愚公移山音乐节献唱,一众亲友现身支持。李亚鹏与女儿李嫣、周迅、小宋佳、王学兵、窦佳媛纷纷现身,连久不露面的康康也出现了。周迅和小宋佳还被拍到在现场太嗨,露天蹦迪。到场的还有胡军与儿子康康、黄觉妻子麦子、白宇、王学兵等。
对此,网友纷纷热议称:“戴九儿,你是这样的九儿吗”“鲜儿和九儿一起蹦迪”“周三岁和宋三岁上线”“佳佳和周迅太可爱了好羡慕你们,为你们打CAII”“童童和音乐节的吸引力太大”“重点不是李亚鹏和周迅同框了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