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佼老婆是谁?黄子佼老婆个人资料曝光

明星 女人街 2018-04-02 08:51

据台湾媒体报道 黄子佼求婚成功,原想要低调的他,因为选了一张大家都很开心的照片,意外公开了这项消息,他回应提到,“被细心的人发现,我也不会否认!”晚间他因为PO出和女友及友人的合影,意外让女方左手无名指的戒指曝光了,当时孟耿如看到照片后问:“有点危险?”他认为大家应该不会看这么细,没想到还是被大家发现,虽然随即把照片撤掉,还是立刻被截图。

黄子佼老婆是谁?黄子佼老婆个人资料曝光

黄子佼一开始只是想分享生日的喜悦,找一张大家都笑很开心的照片,发出去没多久,孟耿如就觉得有些危险,“但我们是知道发生什么事,我跟她说那是因为我们心里有鬼,才会觉得照片有什么!我认为大家不会这么用心、敏感放大来看!”

黄子佼希望低调,所以也跟在场所有人交代这件事,“既然我自己很不小心做了这样的处理,也就跟大家说谢谢关心,因为我们也没有公开说,但被细心的人发现,我也不会否认,是的是的,谢谢。”

黄子佼老婆是谁?黄子佼老婆个人资料曝光

Selina见证温馨又感人的求婚现场,尤其孟耿如对黄子佼告白,更让所有人感动不已,她随即献给好友祝福:“希望他们一直一直这么相爱、珍惜对方!然后赶快生一堆小孩吧!”

黄子佼未正式把女友娶进门前,孟耿如就已获得媳妇认证,张小燕还曾在3人出席活动时表态,目前已是一家三口。他不久前被命理老师算到,2020年结婚为宜,透露已和女友达成共识,要好好等待时机,未料2年之期还没到,就被发现,似乎已用美戒套牢女友。

黄子佼虽和孟耿如相差19岁,但两人从兴趣,到价值观都相当契合,他对女友也十分疼爱,曾说两人在家,用过的碗盘,95%都是他在洗,还霸气表示:“女朋友本来就拿来宠的!”闪瞎现场众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