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志玲否认恋情 林志玲选美夺冠了吗? 林志玲的胸为何价值百万?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02 12:50

 

林志玲否认恋情 林志玲选美夺冠了吗? 林志玲的胸为何价值百万?

近日,林志玲频频被传出与言承旭复合的消息,更被传两人已在巴厘岛结婚。3月31日,林志玲出席某活动时连用四个“没有”否定传闻。她说:“我没有怀孕,我没有结婚,我这个月没有去巴厘岛,我现在没有恋情。”

林志玲否认恋情 林志玲选美夺冠了吗? 林志玲的胸为何价值百万?

近日,网上曝出一段林志玲在摩洛哥玫瑰小姐的选美比赛中,林志玲选美引起网上的热议。怎么好端端的跑到国外去选美了呢?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志玲姐姐穿上当地民族特色的服装又是怎样的呢?
在观众眼中林志玲是女神级人物,据了解,这次是林志玲参加综艺节目《旅途的花样》到摩洛哥录制刚好碰到当地的玫瑰小姐选美,志玲姐姐当然不能错过这样的机会展示一下自己的美貌啊。
视频中,林志玲与当地的各位参赛美女一一出场,可能是文化差异相比于当地姑娘的浓妆艳抹,林志玲的淡妆显得更清纯。身穿当地特色的服饰,果然身材好穿什么都是亮眼的。林志玲戴着5号的牌子,和众多选美小姐一样与当地村民微笑挥手。
模特出身的林志玲怎么看都有气质,在自我展示的时候林志玲还挥手转圈,婀娜多姿,是不是的送香吻,活脱脱就是个小仙女啊。林志玲选美的视频一出,网友都称志玲姐姐一定会拿拿到冠军,到底最后的结果是什么估计也只能去看该节目才知道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