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磊北电表演第一 网友:恭喜三石弟弟!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13 17:44

吴磊北电表演第一 网友:恭喜三石弟弟!

  吴磊北电表演第一,网友:恭喜三石弟弟!4月13日,北京电影学院公布2018年艺考成绩,吴磊以92.85分的高分取得表演专业全国第一名。此前,吴磊多次现身北京电影学院参加艺考。他在复试时曾表演舞剑,被问到文化课准备得怎么样,他表示压力挺大的。
  网友得到消息也纷纷送上祝福:“三石弟弟好棒”“恭喜三石弟弟”“祝贺我们的小戏骨吴磊”“实至名归,希望少年进入大学继续努力”,更有网友写了藏头诗表示祝贺:“吴君应试东风起,磊岳风骨俱双全 ;金蕊琼花慨然允,榜歌功名照新春;题品俊才正年少,名重锦绣得真传。《斗破苍穹》无惧险,踏平《沙海》面不改 如《影》随行叱疆场,胆敢凌云驭《修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