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15岁舞蹈比赛旧照曝光 身材出众长相甜美!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13 17:33

章子怡15岁舞蹈比赛旧照曝光 身材出众长相甜美!

  章子怡15岁舞蹈比赛旧照曝光,身材出众长相甜美!近日,章子怡15岁舞蹈比赛旧照曝光。照片中,15岁的章子怡甜美清纯,身材出众!据了解,章子怡8岁时开始学习舞蹈,1990年考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曾有过6年的民间舞专业学习经历。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站在华人女演员顶尖上的刀马旦”““国际章从小美到大”“比每一条细纹都被精修过的照片更动人”“没有PS的年代依然气质出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