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董璇发声感谢粉丝 愿满天星能带来好运!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13 17:44

董璇发声感谢粉丝 愿满天星能带来好运!

  董璇发声感谢粉丝,愿满天星能带来好运!4月12日,董璇微博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粉丝团送给她一束满天星表示,“愿满天星能带来好运,我们与你一起”,力挺董璇,而其本人也比心回应!据悉,高云翔涉性侵案于10日再次开庭,律师提出保释请求再次被拒。被问高云翔保释等相关问题,董璇也保持沉默拒绝回答。
  众网友们也是纷纷热评,声援董璇:“加油,一切都会好的”“璇风与璇在一起!”“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心疼董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