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新剧《知否》杀青 感慨此程受益匪浅!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02 16:13

 

赵丽颖新剧《知否》杀青 感慨此程受益匪浅!

赵丽颖新剧《知否》杀青,感慨此程受益匪浅!4月1日,赵丽颖微博中宣布新戏《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杀青,称:“知否,盛家剩下的我们,在愚人节这天杀青了。知否,此程,受益匪浅。知否,在一个充满正气的剧组里拍戏,踏实,感恩!知否,我的词,终于说完了…知否,让我缓一缓,我本以为,可以这样过下去,挺好……”
网友留言称:“恭喜明丫儿杀青!!!明丫儿辛苦啦!杀青后好好休息,要照顾好自己喔!”“风里雨里,知否等你。”“杀青快乐,期待播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