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钟欣潼暖春写真曝光 双麻花辫青春洋溢元气十足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03 08:59

 

钟欣潼暖春写真曝光 双麻花辫青春洋溢元气十足

由阿娇(钟欣潼)主演的清新练爱剧《动物系恋人啊》正在热播中,剧中阿娇凭借超高的衣品以及精湛的演技圈粉无数,也拿到了微博明星势力榜港台榜第一的好名次,粉丝活跃度暴涨。今日,阿娇又曝光了一组暖春清新风写真,身穿黑色衬衫长裙的阿娇在照片中或轻倚墙壁或回眸浅笑,尽显清丽的气质和有致的身材。
这组写真中,阿娇身穿黑色衬衫长裙,利落的衬衫搭配女性化标志的裙摆,在阿娇的演绎下显得青春洋溢,甜美精致的双麻花辫,减龄又俏皮,耳畔的圆形耳饰更为阿娇加分不少,与她的盛世美颜十分登对。气质灵动的她以蜜糖般的微笑打破黑色的沉闷,给大家带来满满的暖春元气。

钟欣潼暖春写真曝光 双麻花辫青春洋溢元气十足

这个温暖的春天,元气满满的阿娇会一直陪伴在你的身边。由她主演的清新练爱剧《动物系恋人啊》正在热播中,自然透亮的清新画面风格、新颖的题材、高品质的制作,与阿娇在演绎上的完美诠释,都让这个春天充满着恋爱的气息。每周四晚8点,和阿娇一起在《动物系恋人啊》里“练爱”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