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军晒与52岁苏菲玛索合照:我心中法兰西的女神

明星 女人街 2018-04-14 09:03

 

胡军晒与52岁苏菲玛索合照:我心中法兰西的女神

胡军和苏菲·玛索

4月13日,胡军晒出与52岁“法兰西的玫瑰”苏菲·玛索的合照。胡军配文称:“我心中法兰西的女神,因为中国的一个传说,我们走到了一起。”

照片中苏菲玛索穿着条纹衫和深色牛仔衬衣,笑容满面,胡军则身着黑色T恤,露出紧实的手臂肌肉。网友纷纷夸赞:“俊男美女!!中西合璧!养眼!”

据了解,此次胡军和苏菲·玛索同框是由于一齐加盟了郑晓龙导演的电影版《图兰朵》。3月20日,编剧王小平曾晒出了电影版《图兰朵》的开机照,并分别和胡军、苏菲·玛索合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