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奇隆刘诗诗协议离婚?发律师声明维权

明星 女人街 2018-04-14 09:04

 

吴奇隆刘诗诗协议离婚?发律师声明维权

吴奇隆和刘诗诗

4月13日下午,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受到吴奇隆、刘诗诗委托,发律师声明称:近日有网络用户恶意捏造并传播有关“刘诗诗出轨”、“刘诗诗承认婚内出轨,并和吴奇隆已协议离婚”、“刘诗诗出轨怀孕”等大量不实信息,以上恶意散布谣言的行为已严重侵害二位艺人的个人名誉和形象,已委托律师进行处理。

吴奇隆刘诗诗协议离婚?发律师声明维权

声明

律师声明表示,以上谣言的传播和恶意评论,已经构成网络暴力,对此律师事务所将采取“零容忍”态度给予回应,对于继续散播不实信息者将严厉追责,绝不姑息。

吴奇隆刘诗诗协议离婚?发律师声明维权

声明

此前有网友称卓伟爆料了吴奇隆和刘诗诗离婚,一时引发众人关注。有知名博主向卓伟求证此事,被告知是假的,只是有人打着卓伟的旗号瞎编的。

4月12日,凤凰网娱乐记者为此事询问了吴奇隆的工作人员,对方称两个人感情挺好的,看来粉丝们不用担心啦。

2013年吴奇隆与刘诗诗在拍摄电视剧《步步惊情》时因戏生情。2013年11月13日凌晨,吴奇隆在微博上承认与刘诗诗的恋情,并称:“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并请求外界给予自由的时间与空间。”随后,刘诗诗也在微博上做出了回应,承认了恋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