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复工首露面 一身黑衣身材已恢复!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25 15:45

 

谢娜复工首露面 一身黑衣身材已恢复!

谢娜复工首露面:谢娜生完两位双胞胎的女儿后,一直在家安心带娃,虽然在此之后她没有出现再出现在观众的面前。不过娜姐却经常在微博上和大家分享她的幸福生活,让人很是羡慕。

也许是因为粉丝太希望娜姐早日回归,所以关于她复出的消息一直被疯传不断,但都没有一个非常确切的消息。

不过就在前段时间有知情人士透露谢娜即将回归,随后娜娜的个人行程便曝光,力证其将于4月23日,4月24日连续两天录制《快乐大本营》,这对于诸多的粉丝而言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谢娜复工首露面 一身黑衣身材已恢复!

而就在22号一大早谢娜果然现身机场,当天的她穿着一件黑色的长外套,戴着黑色的帽子,黑色的口罩,虽然打扮十分低调,但她还是被热心的粉丝认出。

从整体看上去谢娜身材恢复很好,依旧保持着产前的纤瘦。面对热情的粉丝,谢娜非常贴心的一一打招呼,很是礼貌的回应。

不过还有细心的粉丝发现,谢娜下楼梯的时候十分稳重小心,少了之前的元气活力,很有可能是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好,这次也是为了粉丝勉强开工,真的还是蛮让人感动的。

大家现如今看到谢娜能出现在长沙机场,粉丝瞬间像是吃了定心丸,总算等到了娜姐的复出,非常的期待。

据了解,雪娜复出首秀这一期邀请的嘉宾将会有奚梦瑶、蔡少芬、刘维、杨迪,据说还有当红小生范丞丞,甚至还会出现于老公张杰的节目中互动环节,阵容还是相当庞大的。

这一期播出的时间具体在5月5号左右,谢娜的生日是5月6号,没准节目已经为谢娜秘密准备了一个生日惊喜,由此可见,湖南卫视对谢娜的重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