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红蛋糕店被关店 经营证件确认是伪造?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25 17:15

 

网红蛋糕店被关店 经营证件确认是伪造?

网红蛋糕店遇上较真消费者,栽了。
微博网友@醒醒好吧 因吃了南京一家名为“盒子蛋糕店”的网红蛋糕腹泻,跟卖家沟通时发现其证照有问题。
成都市成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确认,“盒子蛋糕店”的淘宝店铺使用的《食品经营许可证》系伪造。
南京市玄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4月24日表示,该局已于20日责令“盒子实验室”停止经营、配合调查,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过程中。此前,淘宝方面以证件涉嫌造假关闭了“盒子实验室”的淘宝店铺。
网友怀疑许可证造假
网友@醒醒好吧 名叫张蕾(化名),目前住在上海。她告诉澎湃新闻,3月19日,她在“盒子实验室”的淘宝店铺上购买了3份蛋糕。卖家实际于3月28日发货,张蕾于30日签收。
张蕾收到货后,发现蛋糕不是真空包装,标签也很简单,没有生产地址、营养成分表、执行标准等正规标签信息。
随后,张蕾把蛋糕放在冰箱。当天傍晚,张蕾食用蛋糕后腹泻两次。张蕾说:“我自己没办法证明是吃了(盒子实验室的)蛋糕腹泻的,所以我没有找商家要求赔偿。但是我发现,这家店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有问题。”
4月17日和18日,张蕾先后在豆瓣网、微博上分享了自己的网购经历,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张蕾表示,该淘宝店公布的编号为“JY14836384725177”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显示,经营者的名称为“成华区张嬿婉商贸部”,主体业态为“食品销售经营者(网络经营)”,经营场所位于成都市成华区祥和里99号,经营项目包含“糕点类食品制售”,签发时间为2017年5月10日。
张蕾感到疑惑:“盒子实验室”的实体店位于南京,其网购的蛋糕发货地也是南京,为何《食品经营许可证》上的单位在千里之外的成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