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冬雨北京瘫 一副生无可恋脸!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25 16:42

 

周冬雨北京瘫 一副生无可恋脸!

 

周冬雨北京瘫 一副生无可恋脸!

据悉,恰逢新电影《后来的我们》上映之际,主演周冬雨也是马不停蹄忙着宣传。近日,十分疲劳的周冬雨在机场上演了一出“北京瘫”的场面。

照片中,周冬雨一身休闲打扮现身首都机场,十分劳累的她坐椅子上演了一出“北京瘫”的场面。而倚墙小憩的样子也是超懵的,真的是掩饰不住的疲劳。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表示:“一定要注意休息呀,真的非常心疼小黄鸭了!”“真的是掩饰不住的疲劳呀,一定会去支持冬雨新电影的。”“周冬雨版本的北京瘫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