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带脚伤备战香港演唱会 欣宜忍痛狂练横叉一字马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04 09:05

 

带脚伤备战香港演唱会 欣宜忍痛狂练横叉一字马

 

带脚伤备战香港演唱会 欣宜忍痛狂练横叉一字马

知名女歌手郑欣宜(Joyce)将于四月二十一及二十二日在香港红馆举行一连两场演唱会,虽然她的左脚伤患未愈,现时仍需接受物理治疗,但因为距离演唱会只剩一个月时间,所以目前已积极备战,疯狂操练劲歌热舞。

郑欣宜早前到排舞室,与合作无间的跳舞老师做一些简单热身动作,这是她受伤后的第二次练习,所以有些少紧张;当排舞老师为她拉筋,试练横叉一字马时,欣宜绷不住了、痛得掩脸大叫!欣宜休息后再去尝试,练习朝天一字马,由于她近两个月因脚伤暂停运动,伤员还没好加上筋骨有点硬,所以效果已算合格。

【累的痛的也值得】

郑欣宜说:「要慢慢来,但又不可以真的慢慢来,因为演唱会很快会来到,我没有事的……」说时她有点眼红红,在场人士都为她心痛,欣宜却反过来安慰大家,还自我鞭策:「可以在红馆开演唱会是很难得的机会,有排舞老师在这里,他不会让我乱来的;我也要努力,累的痛的也值得。」

完成排练后,郑欣宜左脚眼位置肿胀,下楼梯时隐隐作痛,但她为了做好演唱会,一定会坚持下去!身边友好跟粉丝都为她打call,给予无限量的支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