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冰《南方有乔木》解锁新身份 化身情感导师传授恋爱技巧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04 09:08

轻科主义都市情感剧《南方有乔木》正在全网热播中,该剧自上线以来,收视一路飘红,全网点击量已破15亿。爆梗不断的剧情、设置精美的场景,都让网友惊喜不断,其中白冰饰演的温笛更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在最新的剧集中,白冰成功解锁新身份,化身恋爱导师成最强恋爱助攻。

白冰《南方有乔木》解锁新身份 化身情感导师传授恋爱技巧

 

白冰《南方有乔木》解锁新身份 化身情感导师传授恋爱技巧

温笛新身份上线恋爱导师了解一下

随着《南方有乔木》的热播,白冰职场女精英的形象令观众印象深刻。在昨日的剧集中,温笛化身恋爱助攻帮助常剑雄追求南乔,并向其传授追爱秘籍:男人做饭是撩妹最经济的方法;爱情电影是燃情的最好工具;恋爱里不存在公平竞争,“英雄救美”的套路该用就用;在感情上千万不能牵扯长辈。这段实用性极强的追爱秘籍,让常健雄当场拜温笛为师,为自己出谋划策。

剧中的温笛不仅是事业上的女王,做起恋爱顾问也手到擒来。除了帮助常剑雄追爱,还劝解闺蜜南乔走出渣男的背叛。把感情看得如此理性透彻的温笛,是否能打开自己那颗冰封已久的心拥有一段属于自己的感情呢,不禁让人期待白冰的后续演绎。

白冰《南方有乔木》解锁新身份 化身情感导师传授恋爱技巧

百变穿搭受追捧被称“行走的种草机 ”

温笛作为一名科技公司对外的名片,一直衣品在线,工作中的造型干练又不失优雅,生活中的搭配酷美随性又自在。最新剧集中,白冰饰演的温笛身着蓝色皮夹克搭配阔腿裤亮相,五角星耳饰的点缀使整体酷美造型更添时尚感,不少网友对此表示:“白冰简直是行走的衣架子”,“被白冰剧中的服饰疯狂种草”。

在《南方有乔木》中,白冰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衣品女王,剧集刚上线一周,“温笛”同款就火爆袭来,可见白冰对时尚敏锐的把控度。在之后的剧集中,白冰将为我们献上更多的精品穿搭和解锁更多角色的魅力,请持续关注白冰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