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大前程于梦竹喜欢谁 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明星 女人街 2018-04-04 09:08

电视剧《远大前程》正在热播,该剧由陈思诚、郭采洁等主演,剧中郭采洁饰演的于梦竹命途多舛,那于梦竹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远大前程于梦竹喜欢谁 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远大前程于梦竹喜欢谁 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在电视剧《远大前程》中,于梦竹是上海滩首富之女,出身名门。自幼接受了先进的思想,留洋归来成为爱国学生的领袖。但却在机遇使然下,认识了来上海的洪三元。但他有意接近富家女于梦竹,使得她爱上了他。

于梦竹和洪三元两人有了感情,但当林依依遇到危险时,洪三元带着她出逃。但却丢失了性命,而于梦竹以为回到上海滩的他,可以和她度过余生。

但不料,投身了革命事业。当得知他为革命献身后,于梦竹非常难过,但她能理解洪三元的选择,也为他感到骄傲。

所以最后,于梦竹并未和洪三元在一起,而是就此阴阳相隔了。而她有没有和另外一个喜欢她的齐林,在一起呢?应该是没有在一起,因为她一直深爱着洪三元而不是别人。

远大前程于梦竹喜欢谁 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远大前程于梦竹喜欢谁 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05年,郭采洁参加国立台北大学学校歌唱比赛并获得第六届北韵奖。大学一年级时,郭采洁翻唱艾薇儿的歌曲《Why》,夺得个人组冠军而被发掘成为歌手。

此外,郭采洁在出道前曾参与TANK《我们小时候》MV的演出,而在成为歌手前,郭采洁是一名平面、电视广告模特。

2012年,郭采洁因在《小时代》中饰演顾里受到广泛关注,并凭该片提名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女主角,而该系列电影票房均过亿。

2014年首次登上央视春晚,并演唱歌曲《答案》;同年,主演了爱情片《冲上云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