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潘玮柏被曝秘恋空姐已同居

明星 女人街 2018-04-04 09:00

 

潘玮柏被曝秘恋空姐已同居

潘玮柏被曝和空姐秘恋

潘玮柏近来被曝料和空姐疑似热恋同居中,女方外型甜美,被赞不输线上女艺人,由于双方IG照片中,出现了同款要价台币216万(近人民币50万)的名牌皮箱,才意外传出绯闻。

在媒体曝光这段恋情后,这位空姐马上在关闭了社交平台的访问,被网友质疑有问题。

潘玮柏被曝秘恋空姐已同居

潘玮柏吴昕(资料图)

吴昕自从《我们相爱吧》之后一直和潘玮柏传绯闻,疑似假戏真做。4月2日晚,吴昕隔空发文:“我的右眼皮跳了快半年了,广大博友朋友,这是为什么,谁帮我解答一下,帖白纸压着就不用啦,我试过啦”。

潘玮柏被曝秘恋空姐已同居

吴昕微博截图

网友纷纷表示:“心疼我昕”、“因为你太美啦”、“目测有大事发生”、“我昕那是迷信,不用太相信”、“少看手机,眼睛累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