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丽吐槽沈腾抠门 自曝生子计划!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30 13:38

 

马丽吐槽沈腾抠门 自曝生子计划!

马丽吐槽沈腾抠门,自曝生子计划!4月25日,马丽出席活动时被问是否收到沈腾送的新婚礼物,马丽吐槽:“他就是在微博上说一说,转账多方便啊,一分钱都没转,抠着呢!”她表示自己是会跟老公撒娇的正常女性,考虑留长发,透露自己特别喜欢宝宝,计划明后年要个孩子,今年暂时没时间举行婚礼。
谈到婚后生活,马丽坦言,自己其实特别喜欢宝宝,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计划明后年要个孩子。同时,她还打算留长发,不仅是因为粉丝希望她留,她本人也希望可以对老公好一点,“从认识他到现在快两年了,我的样子一直很男生,头发越来越短,就好像他是在跟兄弟谈恋爱一样。”马丽笑称。她同时透露,自从演了《羞羞的铁拳》之后,找过来的电影,六部里有五部半是让她演男的,还有半部是让她演中性人。马丽笑称,演戏还是要看缘分,说不定之后就能接到一个女性角色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