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志颖童年照撞脸 抱儿子就像抱自己!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27 11:32

林志颖童年照撞脸 抱儿子就像抱自己!

  据媒体报道,43岁的林志颖和陈若仪爱情长跑多年,两人在2009年迎接大儿子Kimi,2015年再度获得双胞胎儿子Jenson和Kyson,他也时常在社交媒体上面分享一家五口幸福的生活照。

  照片中小时候的林志颖留着西瓜皮造型,Kyson现在也是,小小的嘴巴、鼻子也都可以看得出来一模一样,就连林志颖本人都觉得手上抱的是“小时候的自己”。

  看到照片后,网友们马上一阵热烈讨论,“基因是不会骗人的!!”、“儿子根本爸爸的翻版啊”、“太可爱了,长大一定跟爸爸一样帅帅”、“发型一样”,更有人风趣表示,“Kyson比你小时候长得更像现在的你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