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执着的追踪》主题曲唱作才女周渔倾情献唱

明星 星关系 2018-04-04 16:20

由向勇执导,杜晓东担任总制片,樊少皇,李梦男,刘牧,管乐,亦涵等主演的悬疑抗战剧《执着的追踪》将于4月6日强势登陆BTV影视频道。此次唱作才女周渔携手新锐作曲家郭思达共同演绎,挑战迥然不同的谍战悬疑曲风,带来全新试听盛宴。

《执着的追踪》主题曲唱作才女周渔倾情献唱

片尾曲《希望就在前方》由杜晓东作词,郭思达作曲,周渔演唱。作为内地80后唱作人,周渔曾与香港著名词人林夕合作,为周迅量身打造《伴侣》,李慧珍&张靓颖《你叫什么名字》等大热作品。同时演绎的《过期香水》、《柏拉图童话》、《一个人的约会》等歌曲也备受粉丝追捧。2017年为电影《绝色女神团》主题曲《到此一游》亲自操刀创作并演唱,用贴合的旋律诠释人生是一场有去无回的到此一游。据透露,周渔老师的全新概念专辑也即将推出,预计今年正式发布。

同样作为国内风头最盛的作曲家郭思达,曾为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创作过一系列配乐作品,虽然也有日本配乐大师梅林茂的加盟,但片中绝大部分配乐和所有的乐器演奏都出自郭思达老师。除此之外,郭思达还为2017年热播的网剧《你好,旧时光》整部剧集操刀原声,包括陈凯歌导演的最新电影作品《猫妖传》,片中民乐创作部分也是由郭思达创作完成。

《执着的追踪》主题曲唱作才女周渔倾情献唱

电视剧《执着的追踪》由名扬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于2018年4月6日18:55强势登陆北京影视频道。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