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罗倒钩神作 尤文球迷奉上敬意!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04 16:18

 

C罗倒钩神作 尤文球迷奉上敬意!

C罗倒钩神作,尤文球迷奉上敬意!4月4日凌晨,欧冠1/4决赛首回合正式打响,皇马客场挑战尤文图斯,凭借着C罗的两射一传,皇马客场3-0战胜尤文图斯,总比分3-0领先尤文图斯。在比赛中,C罗倒钩美如画,把主教练齐达内都看呆了。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祝贺:“帅死啦!!!!”“有幸看到了直播,这个惊世骇俗的倒勾。”“看到大家都在吹这记倒钩我就放心了”“提前锁定年度最佳…奉上尤文球迷的敬意!”“都坐下,正常发挥而已!”“替布冯无奈。为C罗鼓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相关推荐
05-24 10:12
SME6-2黔魂球迷联盟 EMMANUEL梅开二度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