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茜经纪人发飙真相揭秘!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16 13:36

 

宋茜经纪人发飙真相揭秘!

 

宋茜经纪人发飙真相揭秘!

之前贾士凯在微博上怒斥网络暴力和恶行的时候,是因为杨洋的照片被书粉烧掉的事情,可是那件事情贾士凯的发声并没有得到粉丝的理解,反而是说,有本事你就把问题解决了在说话,不作为,光说不练假把式。

可是这也没有就好,贾士凯就再次在微博上怒斥网络暴力,说你们要暴力,我也暴力到底。还说别人诽谤,等着收律师函等等。

他在微博中称“别以为躲在背地暗戳戳的就可以肆无忌惮的诽谤,奉劝你们别为了一时的口舌之快就搭进去自己的前途,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贾士凯还说“好话已经说尽,擦亮你们的鲸鱼眼,等着收律师函”,表示要用法律手段维权,同时用“鲸鱼”二字疑似指出他此番开炮的对象是黄景瑜粉丝。最后,贾士凯还怒极表示“我今天就把话放这里,这部戏即将开播,我们会配合所有宣传但绝不同台!”

据悉,2017年,宋茜与黄景瑜搭档出演了奇幻偶像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该剧改编自施定柔小说《结爱•异客逢欢》,日前传出消息称该剧将于近日上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