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晒出这样的背影照 称是赵丽颖拍的?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16 13:40

 

谢娜晒出这样的背影照 称是赵丽颖拍的?

4月14日中午,谢娜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自己正在缝东西的背影照,照片中谢娜身穿粉色睡衣戴着发带站在窗前,画面看上去十分温馨。谢娜配文称是一位女演员为自己抓拍的照片,不少网友纷纷猜测是不是“二弟”赵丽颖。

14日中午,谢娜在其本人微博分享了一张自己的背影照,照片中谢娜站在窗前,穿着睡衣戴着发带缝东西,看上去十分温馨。谢娜配文道:“我如此温暖的背影被抓拍,我要举报:她是个演员”。

网友们纷纷在评论中猜测是不是和谢娜关系很好的赵丽颖:“是二弟吗”“肯定是赵丽颖吧”“是不是我女神赵丽颖拍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