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更新王丽坤恋情意外坐实 网友:九亿少女的梦破碎了!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16 13:34

 

林更新王丽坤恋情意外坐实 网友:九亿少女的梦破碎了!

林更新王丽坤恋情意外坐实,网友:九亿少女的梦破碎了!4月15日晚,林更新晒出与赵又廷的合影九连拍,只见平时对自己外表特别重视的林更新头发乱成鸡窝,而赵又廷则是被捕捉到闭眼的一瞬间,真不愧是好兄弟啊!拍照对方丑照都不忘把自己也黑一下。随后赵又廷发起反击,却意外暴露和林更新穿着情侣装的王丽坤,虽然现已删除,但也坐实了好兄弟的恋情。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互相伤害的友情哈哈哈哈哈祝福林狗”“祝福王丽坤和林狗”“九亿少女失恋了”“真相爱相杀的塑料兄弟”“这个曝光恋情的方式太特别了,祝福林更新,王丽坤”“说实话,挺配的,祝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